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2011年11月22日的心情:)

今天又是在家呆着的一天~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,每天在家无所事事的~真是无聊死我了咯~昨天刚去报考车~希望我的undang可以顺利的通过(虽然没有什么希望)。快点考完就可以去新加坡找一份好工作了~赚了一点钱,就有机会去台湾读书了~朝我的餐饮目标前进了~我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好警察~可是看到这里的政治腐败到了极点~所以慢慢的对警察这个职业没有什么兴趣了~现在我的兴趣变成有关烘培和餐饮那方面了~希望我可以成功的走上这条大路~还有我也想快点找到一个爱我,我爱她的女朋友~陈国伟加油吧~你的人生掌握在你的手上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