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我的生活~

我是出生在一个多元种族国家的地方,这里有很多的种族,有马来人,华人,印度人,还有其他国家的人~这里就是我的国家马来西亚,我住在马来西亚的柔佛州的居銮区里~这里虽然是个小地方~可是生活并不简单哦~这里要学习很多语言的~虽然我只是华语比较能够可以看啦~不过哦~我还在努力当中的~我是个刚刚中学毕业的小伙子,还有很多路要走的~现在我要选择我未来要如何走了~要去打工,还是读书,还是其他的想法呢~这个问题困扰我许久的日子了~说了这样多哦~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呢^^,我姓陈,名为国伟,是个二十岁的小毛孩,现在是单身的~因为不是很帅,所以就没有女生要咯~不过希望可以认识多些朋友哦~我的fb名是陈氏猎人哦~可以加我朋友~我很欢迎的~男生女生老人小孩都可以的~我刚刚銮中毕业~现在在烦恼要读书还是工作XD

1 条评论: